close


小康家庭中成長的我從小就沒有啥錢可以買喜歡的東西,每每看到可愛或心儀的東西,母親總回答我以後有錢再買,而因為家中經濟始終起起落落,當然就一直對這些孩子大部分會心儀的東西也都只能遠觀,不能擁有。

一直到工作多年後,因為前同事收集可愛kitty的刺激,輸人不輸陣,我也跟著卯起來買,只要是喜歡的卡通用品,舉凡文具、玩偶、小袋子、鍋碗盆、3C產品,(三麗鷗或San-x出品的產品),全部一網打盡,成了名符其實的收集狂。這麼發起神經買了幾年下來,東西已經多到到處都塞不下的嚴重程度了。而我也終於覺得彌補了小時候啥都沒有,永遠只能window shopping的那種遺憾。

所以,也終於可以正式的跟淺藏在內心深處始終沒長大的那個童年的自己說聲掰掰了,以後的我,再看到這些可愛玩意兒,可以只用日文拼命地稱讚可愛,就能非常從容地從這些貴死人的產品面前慢慢走過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告別童年
    全站熱搜

    珠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