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大一寸  

『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已經換了三個主管演員,播到十三季了,還一直堅守鑑識員崗位的其中一名演員,真不是蓋地, 一年大一寸,十三年來已經比當初那個型男的他整整大了一大號了。糟的是我還想不起他的劇中名字, 隔天問了同事, 查了網路才記起來就是「尼克」!

 

所以啦, 不管是誰, 偶爾還是加減抗一下肥吧,不然我久久看一下犯罪現場,還真是跟當初的他連不起來, 感嘆時不我予!啊, 當然, 我這是五十步笑一百步, 如果不抗肥, 可能我是大兩倍, 那還真是笑不出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年大一寸
    全站熱搜

    珠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