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趕早到達機場劃位,五點半便上了和運租賃九人座客車, 五點四十二分接了Eva及萱萱 一行六人說說笑笑一下子便到達機場了, 雖然七早八早就劃位 , 座位還是被分開了, Eva離我們超遠, 我和三丸子則被分在前後排, 大丸坐前面, 我及小丸子, 二丸坐他後面。當然我得靠走道坐囉。

8:40 AM~12:22PM, 排了一個多小時隊伍才入日本, 排在很前面的Eva及萱萱早就跟我們揮手告別趕去搭前往京都的噗噗車¸我則好整以暇地想慢慢來, 反正碰到幾點就搭幾點的車囉。


原本還盤算著是否直奔
USJ還是先到飯店辦Check in ,想想不確定行李是否能寄放的問題, 還是先到飯店Check in。小丸子發現了早被提起置放一旁的行李,四人拉著行李,直接搭南海rapid Swiss Hotel Nankai Osaka.

儘管事先透過旅行社註明預約要相連的兩房間(中間有門的),仍是被安排在相連但無中間相通的兩房#2607&2608


搭御堂筋線到梅田換
JRUSJ, 十分得意地利用日文網站查到的訊息, 於午後三點以後入場, 門票立刻由6400 降為4900日圓, 而且不必從早被曝曬到晚, 嘿嘿嘿~~~~~, 非假日人不多, 更不必買Express Pass, 如此一來即便來兩個晚上也比過往一日券+express pass划算。


1 日券: 大人¥6400小人¥4300    3:00PMカら入園大人¥4900小人¥3600  

Express:七種 ¥4900,四種 ¥3200


,夢幻雲霄飛車已正常運行了, Raso六月底來還在維修, 我們遊玩順序:

夢幻雲霄飛車→SNOOPY滑水道→大白鯊 →侏儸紀公園→蜘蛛人→回到未來→SPACE FANTANSY-THE RIDE(只有大丸二丸)

從夢幻雲霄飛車下來其實就頭暈了, 接下來每個遊戲都加劇了我噁心想吐的感覺, 一定是因為JL814航班飛得太顛簸了,令人頭暈目眩。不只是我, 連小丸子都這麼覺得。

大白鯊加了兩個橋段, 多了兩次大白鯊衝出水面的場景 ,真是精采刺激。

遊客不多, 每個遊戲頂多等5~30分鐘, 算是十分快速。

到了SPACE FANTANSY我與小丸子決定不入內,先在場外路邊席地而坐等待八點開始的夜間遊行。

太悠閒了, 晚風吹來, 稍有涼意¸鐵定是因為被水濺了一身之故。

抱憾數次從未見過的夜間燈光遊行終於開始了, 漸漸地, 我終於慢慢融入了那歡樂的氣氛之中, 以往造訪USJ總是在五點多便離開,從來都無緣見識, 今年終於看到了¸因為有數輛造型車是比較陌生的, 所以就比較難以融入, 但隨著愛麗絲, 南瓜車, 仙履奇緣等比較耳熟能詳的人物登場, 便慢慢地在心中比較起USJDISNEY夜間遊行的規模及優劣。

遊行完畢, 在商店瘋狂採購,出了USJ又在外圍商店流連忘返, 大丸也挑海賊王商品挑得起勁,買了嚕嚕米人氣NO. 1的草莓珍珠奶茶,及嚕嚕米的手巾糖果等,心滿意足地大包小包扛向心齋橋道頓堀出發。

 
先到思念許久的神座拉麵, (因為非周末所以原先的小店已休息¸店員要我們到巷旁買食券入內用餐的那家神座吃拉麵,因為一心還想再去─坊吃串炸所以與小丸子說好兩人一碗, 但小丸子一吃就開口要求再來一碗, 我連忙進進出出地買票重點,這家神座入口與出口分開, 一旦進入店內, 小菜白飯飯糰都可在店內加點付現, 但加光麵或加點拉麵則得從出口出去重新買食用券再入內等待上麵。

11:12PM急急趕往─坊卻被拒於門外, 老闆說太晚不收客了,奇怪了, 道頓堀不是不夜城嗎, 原來還是有營業時間的限制喔


四人繼續前往
TSUTAYA, 三丸子如魚得水,鐵定是等很久了, 選購遊戲選得不亦樂乎。近半夜十二點四人離開TSUTAYA,前往Swiss Hotel的路上形形色色的人, 真令人眼花撩亂, 奇怪了, 我們是遊客, 但這些人半夜不睡覺濃妝豔抹奇裝異服地不回家是在幹嘛啊?

TSUTAYA  B1搭手扶梯上來時, 對丸子們說回去吧, 大丸二丸也說回家吧,小丸子立刻說不是家喔,沒有爸爸就不是家。( 因為我曾說只要是我們大家一起所在的地方就是我們家)


十二點多還走在心齋橋
, 實在太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京都行
    全站熱搜

    珠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