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 與我兩人原本還想趕在閉店前到地下生鮮超市買下酒菜,可惜到了樓下店家都已經在收拾了。疲累至極,轉往Cube碰運氣也沒啥力氣再續鑽迷宮似的地下商街,乾脆選了一罐啤酒就回飯店房間。

 


今晚則在我們
1054房間同樂,像是在開同樂會,孩子們玩大丸特意從台灣帶來的大富翁,Eva與我則飲酒配玉子燒+北海道鮭魚干貝鮭魚卵便當。

 


孩子們在玩大富翁時門鈴響起,小丸子火速衝去應門,門外未見半個人,這才發現是電視的推理劇中的門鈴在響,可愛的小丸子又衝回位置說:「
誑我啊!」 全部的人旋即都笑倒了。

 


孩子們好可愛,看著他們快樂的玩大富翁,煞有其事地對大富翁的房產出價,歡樂的氣氛渲染在旁邊的我,即便未參戰的我也滿心喜悅好快樂。

 


當晚的大富翁冠軍得主:萱萱小姐。第二名
: 二丸,第三名: 小丸子,破產者則是大丸。

 


Eva
與我累極了,躺在併著的兩張床上,享受著23度的冷氣,翻來滾去尋求最舒適的姿勢,一邊聊得極為愉快。

 


喝得微醺再貼上
Eva善心捐出的休足時間貼布,終於乖乖地躺平於1054房的床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京都行
    全站熱搜

    珠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