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Eva母女同行我才會來貴船吃流水麵,因為往貴船的交通除非是搭公車換電車再換公車否則像這次為了省時間得換四次電車再換公車才能到達貴船,非常複雜完全不合我怕麻煩的個性,何況我前年才來貴船呢。

下公車時路旁小橋下有隻鹿,小丸子立刻說: 第一次看到野生的鹿耶!

到貴船神社參拜,萱抽水籤,繞了中宮一圈再一波三折地等了一陣子,待雨勢暫緩,我們才順利地拿到川床ひろ文發放的號碼牌,我拿到5號。第一批下川床等待流水麵的客人只先招待到四號,所以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拿四號牌的Eva及萱下川床了。

一個人大約能吃到4~6球的そば看到一小撮的紅そば即表示該球細麵乃最後一球告別之作。如果慢吞吞沒夾好順著竹子隨水流流下的流水麵就只好餓肚子囉,店家是不會再補你一球的。

吃了體驗氣氛重於實質分量的流水麵,為了填飽肚子,回到京都車站我們又到北海道食品特展買海鮮便當(鮭魚卵+干貝++鮭魚+海膽)囉。

吃著美味海鮮便當的當口,發生了小插曲,與Eva同桌的日本阿嬤問說Eva與萱是否是姊妹?

是不是太胖該減肥啦,怎麼就沒人對我及三丸子有這種美麗的誤會呢? ~~~

原本還想離開京都前再吃一次都路里,乖乖,伊勢丹百貨六樓都路里店門口竟然蜿蜒了三排的等待人龍,連外帶品也已售罄。這才是都路里真正的魅力,得到周末不必上班才會完全顯現。

有點依依不捨地與Eva及萱道別,我們四人大包小包的前往大阪,在大阪梅田換大阪JR環狀外回線時,小丸子竟看到新生國小的同學,真是有緣,可惜不熟也沒來得及上前打招呼。


 

匆忙之間搭錯了線,上了JR環狀內回線到了天滿宮才趕緊換外回線到USJ。把行李寄放在電車出站的投幣式寄物櫃,愉快地再度3:00PM過後才入園。

這次我們依逆時針方向玩,看了7/20才開始的魔物獵人電動玩具館,有整整三排的NDS提供遊客挑戰魔物獵人遊戲。

第一次進入芝麻街4-D電影魔術→還好趕上魔鬼終結者(可惜史瑞克只到3:20PM)SPACE FANTASY(四人都進去玩囉):出來要領寄櫃的傘卻因遺失了一把鑰匙而折騰好久→蜘蛛人→玩了兩次侏儸紀公園→大白鯊→進入SNOOPY電影工作室拼命拍攝內部陳設,因為SNOOPY滑水道得排隊25分鐘,孩子們就決定不玩,並沒有進去今年新開幕的「環球奇境」,這個看起來像是小孩遊戲區,還有買紀念品的大失血區啦。事後覺得有點可惜,下次一定要進去轉一圈。

2014年又有HARRY POTTER 區,嗯,到時候再來吧!

大丸及二丸興致勃勃又衝去玩夢幻雲霄飛車,我與小丸子不想再玩,所以我去逛逛KT商店,小丸子則站在夢幻雲霄飛車入口處等哥哥。

邊等大丸及二丸,邊看夜晚的魔幻星光大遊行,太棒了,看第二遍了喔!週六的人潮較多,氣氛熱烈。超有fu 的。


今年的USJ有海賊王真人扮演秀,還有尋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京都行
    全站熱搜

    珠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