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聰明囉,先去吃─坊的串炸,10:18PM到達,老闆一副不太想收客人似地,一直對我說只剩一點時間了喔,我還是一定要進去吃的。原來─坊營業時間是從中午十二點到半夜十二點,但老闆怕客人吃得不盡性通常10:30PM過後就不喜歡客人再光臨了。

 

 

這次我們四人坐在入口靠牆兩人座高腳椅的小桌子,分佔兩桌,吃得可盡興,今年還進化了,有中文菜單呢。與記憶中的滋味一模一樣,真是好好吃,我一個人就喝了一大+一小杯生啤酒。

 

 

十一點多再吃神座拉麵,仍是點了美味拉麵。可能是周末,巷口元祖的神座拉麵店還開著。

 

過了午夜才走進Swiss Hotel辦住房check in。今晚兩間雙人房並未相鄰,分別住在#2824#2821

 

可愛的小丸子又與我同房,他一下就進入夢鄉,我卻整理行李至凌晨兩點才能就寢,真是挺哀怨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京都行
    全站熱搜

    珠珠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